当前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宝应县2021年慈善捐赠倡议书
发布时间:2021-05-19 访问量:345


宝应县2021年慈善捐赠倡议书


县各机关部门、人民团体、企事业单位,社会各界爱心人士,广大市民朋友们:


今年,我们迎来了全县第17个“5·19慈善一日捐”活动。17年来,在县委、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,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,全县各级慈善组织募集善款2.68亿元,救助困难群众17万多人次,全县慈善事业成效显著。2020年,省政府授予宝应县慈善总会“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”。

开展一年一度的“5·19慈善一日捐”活动,是扬州市根据中华慈善总会的要求,组织开展全民集中性捐款的重要活动,是全县人民参与慈善奉献的重要平台。这项活动开展17年来,全县从党员干部到中小学生、从机关企业到城乡居民、从企业家到一般职工,不论能力大小、收入多少,都积极参与到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来,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,推动了全县慈善事业较快发展,为救助弱势群体,建设和谐幸福宝应作出了积极贡献。

近年来,宝应经济社会迅速发展,人民生活稳步提高。但是,由于疾病等种种原因,仍有少数群众生活十分困难。目前,全县有帮促对象10058户(18508人),低保户4100户(6970人),困难家庭学生数百名,残疾人6万多人、孤儿79人、尿毒症、白血病患者近千人,还有近万名癌症等大病患者。他们是社会大家庭的成员,是我们的父老乡亲、兄弟姐妹。帮助他们是我们每个人的当义之举,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。当我们在分享改革开放成果、追求美好时尚生活的同时,不应忘记他们期待着我们伸出援助之手。开展慈善募捐,参与慈善捐赠,是用实际行动助力扶贫济困。
      慈善事业历来是一项高尚的事业,慈善者的崇高义举和美好心灵,总是令人们无限敬仰。赠人玫瑰,手留余香。当您捐赠之时,播种的是善良与文明,品味的是真情与和谐,收获的是快乐与尊敬。乐善好施,功德无量;济困助残,福至攸归。倡导慈善,推广慈善,践行慈善,是宝应人有情有义精神的体现,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。
    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,增强慈善救助实力,我们真诚地呼吁社会各界,敞开您仁爱的胸怀,伸出您热情的双手,踊跃参与慈善捐赠活动,用实际行动践行慈善义务;我们殷切期盼各位业界精英、各位善长仁翁、各位社会贤达,一展您慈善的情怀,竭诚为慈善救助慷慨解囊;我们也倡议全县共产党员、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,在校师生、广大居民,积极奉献爱心,共同为我县困难群众撑起一片温馨和谐的天空。
     捐款不计多寡,善举不分先后,都是一片爱心、一份关怀,都是用实际行动依法履行慈善义务。您的每一份爱心、每一笔善款,都会毫无保留地融化成涓涓暖流滋润困难群众的心田。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,用您的善举为需要救助者架起生活的桥梁,用您的爱心为需要救助者点燃人生的希望,把温暖传递到每一个困难家庭,共同孕育慈善之花,同心建设美好宝应!

我们郑重承诺,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》、《宝应县慈善总会章程》是我们的行为准则,管好用好慈善款物是我们的职责,尊重捐赠者的意愿是我们的义务,接受审计部门审计和社会各界监督是我们的制度。

期待着您一如既往地奉献爱心、慷慨解囊、踊跃捐赠!

    谨祝全县人民生活美满,幸福安康!


宝应县慈善总会

2021年5


  名:宝应县慈善总会

开户行:宝应县工商银行宝应支行

  号:1108200129100063216

捐赠热线:051488917519

捐赠地点:宝应县叶挺路108

收款方式:直接汇款/转账/现金

版权所有:宝应县慈善总会[苏ICP备16057126号-1] 盗版必究
地址:江苏省宝应县叶挺路108号(原水产局三楼) 咨询电话:0514-889 17519 邮政编码:225800
技术支持:扬州天赐广告